給你的信 


給你們們們的信


 


書上說


 


你形成的時間 需要十年


 


那麼     你會是 十一年前的漏網之魚嗎 ?


如果是     你一定有著堅忍不拔       剛強個性


 而且       善於躲藏變身


電子科技儀器       看不到你的蹤影


或者     你根本是健康寶寶      生長快速


在很短的時間     急速變身     變身


並悄悄擴大你的版圖   


    不知不覺遍佈我身上的許多角落


 


你是否早就虎視眈眈       蠢蠢欲動


等待著         我開始輕忽你的存在


在我幾乎把你遺忘時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狀態


給我一個驚嚇 ?             給我重重提醒 ?


 


如果這是你的技倆         我願意承認


你成功了


 


星期五  是我 體內大掃除的時間  (打二次 休一次)


你應該感受到了 


不知今天對你開打的火力


有沒有對你造成傷亡


如有      也是不得已的      請諒解


請相信       我受到的傷害      也不比你小


有些傷害     現在你已看到


有些傷害     現在尚未出現


不知你是否滿意 ?


 


因為我也想生存下去    且信心越來越增強


所以這場戰爭


不是你死      就是我亡



你可曾想過


你若是讓我無法存活      你們應該也無藏身之處了


 


下星期五      對你的第四次攻擊後     再借助儀器


我們就會得知      你的實際傷亡狀況 


換句話說 


 也是我未來命運的走向      清楚明瞭的時刻


因此


現在      


 我想


也許      你願意跟我簽訂合約


讓我們      日後     好好和平共處


你不犯我      我不犯你


畢竟 


 這些年      我們不就是如此的相處模式嗎 ?


 


                              至於 你想對我的  當頭棒喝                             


我已被你打醒     我也好好懺悔了


 


不會再重蹈覆轍了


 


我會以     快樂心   過生活


凡事 正面思考


 


我還有 想做的事


我還有 想去的地方


也很想 再回去作志工


 


你們願意嗎 ?


 


 


 


給我的信


 


今天的化療    打的我人好不耐    好難過


可能這兩天   因上次化療反應身體奇癢  


 二天無法好好入睡


今天人很虛     反而能在五個小時打針時


昏昏入睡      但睡得斷斷續續


 


睡夢中


我被對面也在打針的二位女生的大聲談話吸引


 


二位都是乳癌轉移復發


 


一位是     十幾年後轉移  


   她上過好多課 (她說的一段話    我也蠻認同 


 她不喜歡提及生病的事


因為    若非親身有病痛


別人是無法體會我們的心情與苦痛的) 


  也學過油畫     有宗教信仰


這次復發     化療已打四年  (途中有落跑過)


 


另一位年輕貌美     比我小七歲


什麼課都沒去參加      她是八年後復發


打新一代的小紅莓    不會掉頭髮   秀髮好茂密好美喔


我一直想偷偷多看她幾眼呢


 


二位都把以前的假髮丟了 (我也是)


因為沒人認為還會需要它


 



 


原來       多年後復發的人不少喔


我為何一直以為       五年內復發的機率比較大呢


 


       隨著時間流逝       越來越放心


 


我以為      與你的緣分已盡


壓根也沒想到      我會再度與你結緣


還結下不解之緣


 


 是我    太粗心


 


是我    太輕忽


 


是我   太有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