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添盛醫師 過去累世的經驗,你的傾向和執著,會透過這一世再度影響你;它存在於你的潛意識。


 


心靈的世界沒有時間的存在,在訊息場裡包含了你過去很多的狀態,包括轉世的記憶。


有些轉世病或業障病,不應從因果,業障的觀點來解釋,要從訊息場的觀念來看。


你過去的某一些尚待克服的困擾,可能是這一世的你依然在奮鬥著,那些訊息或許也會變成身體上的病痛。


 


癒的方法,不是透過懺悔,也不能以因果業報的觀念來看,而是回到自己的訊息場裡,找出這兩世之間共同的挑戰,那個所謂的業障病,將因此痊癒。



轉世的自己會透過夢,透過直覺來和我們溝通。你可以常常問自己:「我一定要這樣想嗎?我為什麼一定要認為她就是這樣的人?我為什麼要認定她說了那句話,就表示她不愛我?」這些是我們的觀念和執著。


如果你的訊息是:「她根本就不愛我!」那你在生活當中所體驗到的她,自然也就不愛你。


如果你的訊息是:「我是一個沒有價值的人,沒有人願意愛我。」那你就會不斷地遇到不愛你的人。



~摘自【我不只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