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發現    電腦桌的窗前花台     剛開的茶花   不偏不倚   正對著我  


 


                    似乎對著我笑


 


昨天      也發生一件讓我笑笑之事     增加了不少信心  *  *  *  *  *


 


 


 


如前篇文章提及的      會看腳的貴人  


經他介紹      我們去見了他的老師


因只有二個人的時間      就請他先幫我 &     兒子看看腳


 ( 我們這一行的其他人尚無緣被看診     因人氣好旺    時間排不進去呢)


 


原來    他是一位牧師   上帝的天使    地點就在教會裡    收費也十分便宜


抵達時    他正幫一家四口輪流按摩指壓治療   


     只見女兒呼天搶地的大叫    


              不時還咬著毛巾   


 病患面前     還有一個大大的木排      寫著        


當下我們六人都很震撼         我呢  還真想拔腿先跑


 


 


 


僅憑著   目視 & 觸感     二隻腳丫子


他能知 小到    老花   掉髮  黑斑  骨鬆   睡眠品質


 中到   哪摔過跤   脊椎側彎       幾歲開始有煩惱       個性想法


 大到                   的種種問題


  在他   眼裡    手裡    一目了然     無所遁形


 


他一邊看腳   一邊教我們在家要自己按     因此按下去時   非常非常痛     


    真要讓人咬牙  ( 生孩子都沒這麼痛 )


 


 


講到我心深處     看到我的問題癥結     弄到我難過落淚 


 又講笑話     讓我破涕為笑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看著兒子的腳     也是精精準準講的完全正確 


 讓人會不得不依著他的看診     好好愛惜身體 


 


 


準備離去時     他還特別叮嚀我要 


開心喔     喜樂喔     死不了的     沒問題


 


(他有在外教課耶  又是一大收穫)


 


 


雖然在場     其他家人無法於    此次被看診 


 不過    給大家都著著實實一個震撼教育


好好愛惜自己的每一天


 


奇妙的老天爺安排    總在   奇妙時間   適時適地     會讓我遇到 貴人


不只幫助我非常大     且家人也有大大的助益 


真好      好感恩喔


 


 


附記    前天去醫院看診      要安排下週入院    引流管放水  再做化驗


    電腦斷層    骨骼掃描     X      等等檢查


 確定這    腺癌    是來自以前    乳癌的轉移 


還是       或    其他地方生成的     腺癌 


 ( 有可能並不是肺腺癌呢 ) 


因此   日後看診治療     可能轉到    血液腫瘤科    作化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