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痛


如果不是無常 而是恆常的疼痛


真不是好玩的


坐著痛   躺著痛  睡覺也痛


好不容易累得痛中睡著


四小時後的夜半醒來 依然在痛


就無法再入睡了


 


全身上下 除了頭 腳丫ㄚ   每個地方輪流痛


下腹部與腎臟則是不停止的痛


 


詢問醫生


 他說 是化療後第三天到第七天的


正常反應 


但想著


第七天時 我不是又要打下一劑化療


 那不是痛不停了 ?


 


醫生說 會給我止痛藥


但我按時吃藥  可怎麼痛不停 ??


 


還好我發現


 作家事時不覺痛  聊天時不覺痛


但家事做好之後呢?  不講話時呢 ?


 


 


老天爺阿


請給我智慧  給我力量 


告訴我


我要怎麼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