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療藥 溫諾平


每週吃一次 (三顆)


吃二週  休一週


 


儼然是我的長生不死保命丹了


(當然得加上其他因素啦)


 


剛開始服用時


還不知副作用


吃完藥 去趟市場


頭暈目眩


還沒回到家


虛弱到不行


因為 吃下去沒多久


立刻  就很惡心  (有點想吐 但不會吐)


精神不濟


沒力氣   什麼事都沒法作


  很想睡覺


 


午後  會開始拉肚子  二 ~ 三次不等


之後  就恢復正常了


(想想  每週一次  清宿便也不錯)


 


因此我吃完藥


順著身體反應  就去睡覺了


醒來已是二 三個鐘頭以後  中午時間


雖然仍惡心


但不吃飯  會更不舒服


吃過後


就等著拉肚子


 


其中有一次  到晚上九點才拉肚子


而且肚子奇痛無比


拉時  也吐


名符其實的  上吐下瀉


 


另一次是  上午吃完藥就吐不停


一整天 斷斷續續  吐


不同於平日


檢討原因


發現是 當天只喝半瓶的 營養素


就服藥了


幾乎空腹情況 吃下 對胃反應極大的藥


當然身體反應就大了


 


所以 之後 學聰明了


一定會吃一大堆食物


在吃到一半時


吃下藥丸


再繼續把早餐吃完


用早餐食物把藥丸包圍住


如此 反應不致太大


 


這幾次下來


惡心感變弱了


有時也不會拉肚子了


仍然會很虛  需要好好睡個覺 


  倒是相當不錯   


 


 


 


 


之前  在服藥前一天  與 當天拆層層包裝時


就開始惡心


(這應是心理作用了)


現在改善了


 


今天到目前為止  還不錯


 


看來  溫諾平  已經跟我成為好朋友了


不太害怕與排斥了


 


 


朋友問  藥要吃多久 ?


答案是  活多久  吃多久A222CFE20BBC472DEB40CCAB0820131C.gif


 


 


 


因為拿藥


三週去看一次 帥帥醫生  幫忙把關


(昨天去時  醫生其實早忘記我上次去時


丟給他 困擾我的問題了 


他一如平常口吻  例行公事


  反而看到我去復建科看腳痛的病歷 


關心我的腳 


 


 護士小姐的細心  另我刮目相看 


她居然知道我翌日要吃藥


因為原本是上週領藥  今天吃 


 我自行改了回診時間(延一週) 就有點亂了


誇獎她後 


她說  她都有登記下來


(很感動)    )


 


 


我突然又覺得


 


可以禍害一千年了   


(人家其實也沒有想活很久啦


最好在不太醜的情況下 美美的走


糟糕  天枰座特性又跑出來了)


 


 


(我家老公 


 老說結婚以來 都慑於我的淫威之下 ....


我跟他說  忍耐一下


你很快就可以出頭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