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市場買菜


總有大小不等的塑膠袋


總要善加利用一下


 


 


我通常是依大小歸類如下



擺在露台  隨手取用


不過老覺得不夠整齊 明確  便利


(因為我清楚  可是怕家人霧煞煞)


 


 


天氣太熱  沒要事不出門


每天作一件小事 


讓自己開心滿足一丁點


 


 


 


靈機一動


用家裡現成的紙箱  大變身



為區隔大小不同空間


用紙板作隔間


 



 



雙面膠帶     二面貼固定


 


 



 



狠狠用力粘上去


 


 


 


二側打洞  掛上繩子




完成品


(ㄟ  字有點醜


這可不是我最美的字  )


 


 


 



上面進貨


下面取出使用


 


 


 


 


有沒有比較美觀哩  


 



 


 


 


P.S.  被我老公 說  小學生的勞作   還PO文


 


 


氣屎我了A5CB2337B4A09B6B098DDAEF2AED7244.jpg


 


 


 


 我可是很滿意的啦47_19419_02cbcba818322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