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逛市場的我


  一個上午跑3個菜市場  不足為奇


  不一定買東西  


 閒逛瞎晃   當散步健行


看看新鮮人 事  物


 


 



 


 


 


    有一次  


看到有商家將電腦 印表機搬去


姓名小貼紙  現買現作


 


 



 


 


 


今天  我看到我的最愛之一


南瓜葉


這東西可稀奇


雖到處有賣南瓜  卻沒人在賣南瓜葉


前二年  去桂林陽朔時


當地的特色菜


就是炒南瓜葉


在那每餐必點它


因為我們眾所公認


鮮  嫩 美味


對它可是念念不忘


 


今兒個讓我看到  當然二話不說


買回家 晚上大快朵頤一番


只不過


莖的部份  要去皮


並將莖上毛毛刺刺的 刮掉


處理過程較耗時


 


莖  比 葉好吃


 


 



長相與龍鬚菜很像的


 


  龍鬚菜如果 size 是 s


南瓜葉 就是 XXL


一斤 40元 (分二次煮)


 


買到它  讓我今天好滿足喔


 超開心的


 


 


 



 


9:20AM


踏著開心的步伐


看到約20個人 圍著一個空桌子


只見一對夫婦 帶著一位年約9歲的女孩


慢條斯里的正準備擺攤


好奇大家想買什麼 需要如此大排長龍


原來是買豆干


我問了一位等候著 "好吃嗎?"


她說 "妳吃了就知道"


想當然爾 我也跟著排隊了


沒想到 剛擠到隊伍的尾巴時


身後立刻陸續又有20多人跟著排隊了


天哪 有好吃到這種地步嗎?


男老闆 與 女老闆 不疾不徐的


將熱騰騰的桂花豆乾 (葷 素均有)


五更腸旺 肉鬆 饅頭 肉包 筍包


一一就定位


等候的時間 我詢問前面一位婦人


是否每天來賣 怎會有這麼多人


...  對方告訴我


每樣產品都很好吃 豆干好吃 肉鬆特別


... (被她講得 每樣都不錯)


豆干是與肉一起燉煮的


有特別風味.....


太太是白俄人 ....


 


只見太太與小孩 & 先生均用俄語交談


先生是台灣人


先生在整個販售的態度是很不錯的


 


每個人平均買300~500元 跑不掉


提著大大重重的食物 滿載而歸


 


在不景氣的現在


有用心的產品


消費者的眼睛與味覺是清楚的


 


 


 桂花豆干  (有興趣點我)


(可以宅配)


 


 


 


 


(左圖) 看看超大饅頭與碗的比例


(右圖) 桂花豆干 素 與 葷




左 五更腸旺


 


 


 



 


 


 


我只能敘述  素桂花豆乾的滋味


不死鹹 有別於一般滷味豆干 味偏甜


一口一口 當零食 很不錯


 


 


其他的 老爺說 都不錯


饅頭也很Q   有彈性


 


 


 



 


 


 


以上所有的食物


就是我家今天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