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個月了  


                                                         經由好心人介紹   去了廟裡


目的是改善我的疲倦問題  (其它都好得很)


(另一方面 我希望 對好友的問題能有立竿見影之協助)


 


廟方的金玉良言是


要我去拖地12次做功德 & 吃草藥40份(說可以延長壽命24年).....


雖然延壽不是我的初衷 但是沒有理由說不去


更何況這是四次取經才有的結果


積極的 隔二天 就真跑去拖了第一次地板


(本來還跟家人孩子們都約好     週日要全部一起去拜拜 & 再次拖地的)


(當天七點出門 回到家五點了 到家後什麼事都不想作  也根本沒力氣煮飯了 )


花了二個多小時   擦神桌    擦香爐    拖地       二層樓


& 吃了四碗藥 (二天份)


之前        根本沒想太多    


 但一到現場     才猛然想到    不能提重物的問題


因此      只裝了 1/3桶的水    但也增加來回提水的次數


沒想到 。。。。


當天就整個右肩 右手肘 右手腕 痛起來了


二個膝蓋也痛了


整個影響到居家生活大小事


吃草藥 有的人會發汗 唾液分泌多 拉肚子等等


而我在喝了第四碗藥後 就立刻流鼻涕 感冒了


(還破了 本可以一年沒感冒的記錄)


期間 好好壞壞


到現在還在 咳不停 ......


 


開刀的一側 不能提重物


另一側 因為人工血管 也不能提重物


這些年 我都很小心


但是 幾年前 曾提過一桶水 只不過由後陽台 到前陽台


(當時還未裝人工血管)


讓我的手腕肌腱發炎 整整看一年中西醫生 沒醫好


結果腫起來 最後是打了一針類固醇 才痊癒


 


而糟糕的化療腦 早已忘記 幾年前


 頸椎4 ~5節有骨刺 一樣不能提重物


當時 還作了很久的復健


後來 因為弟弟邀我去上海  &  桂林陽朔玩


開心之餘      就突然痊癒了


 


這次的痛 本來只是手痛 膝痛     但有些時候 也會全身到處痛


(醫生說跟天氣會有關係)


血腫科醫師於是幫我安排了骨骼掃描  (下周看報告)


也建議我去看復健科(醫師劈頭就問 提重物了吧)


 因此目前仍作復健


拉脖子   熱敷    向量干擾(電療) 


這陣子的忙跑醫院 已經讓我忘了原本"疲倦"的滋味了


因為 早已被 "痛痛痛" & "咳咳咳" 轉移注意力了


這一個月是自前年復發後的身體超級黑暗期


真不知 一個手痛      怎會弄得全身骨頭 都彷彿移位了 ?    到處痛不停?


當然      也免不了要胡思亂想        骨頭轉移 ?    復發?


 


這陣子心情 冷暖自知 


藉此機會


當作提醒自己


何者可為        何者不可為


讓自己好好長記性       一切應量力而為


 


神佛    ~~      就在自性裡       於心中


不再外求了


 ( 這本是我原來的想法


此回身體會有如此大大反應 也不足為奇)


 


作功德  ---    時刻裡 生活中都可以作的


 


將這一個多月的脆弱 & 身心混亂記錄下來


  讓自己牢牢的 記住 記住    .........................


 


順應自己的心


一切量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