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


經過住家附近的 毛線行


編織開班中


一股衝動 想走進去


待神智稍加清醒點


速速離開


(我哪有時間呀 何況拼布還做不完呢)


 



想起


兒子小時候


曾打給他全套行頭


 帽子  圍巾 毛衣 毛褲


 


六 七年前


就是如此


走進店家後


萬劫不復呀


 


短短二個多月的冬天


我總共 打了約50個單品


包含 帽子 圍巾


各色 各樣


大部分 都送媽媽 妹妹


 



 


 冷颼颼的天氣


想找溫暖的圍巾


一條 一條拿出來 整理 回憶~~~


 


想想當年的瘋狂熱衷


現在 依然喜歡慈母手中線 


 編織毛衣 上針 下針的棒針交錯感覺


可是 想想 得作罷


別再添亂了


 


每天都忙到沒時間 好好休息了


 



 



 將我僅存在手邊的成品


拍照如下



這是有層次的圍巾





異曲同工



改變寬度  可當披肩



 



二面帽子


一端塞入另一端 即呈現如此色澤


另一邊






這樣的花樣(側邊是打斜斜花樣喔)


 我大概就織了15頂吧


不同花色




這頂 最便宜 簡單又快速


反而 常戴




學得快 忘得也快 


別問我 怎麼打的


忘光光了啦


 


 當時 織得真開心


我就像 聖誕老公公一樣


幾天 就有一個成品


送媽媽 妹妹


剛好她們都很愛帶帽子 圍巾


收 送者都滿心歡喜


 


 


仍舊記得的是 這樣的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