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柵』京橋日式料理 

 

原本是棉被行(感覺是父母的)旁邊挪個小小的店面

 狀似夫妻倆  男的主廚  女的跑堂  

生意還不錯吧

幾年後

棉被行收了

空間合併 面積變大

重新裝潢營業 

 

 

 

鯖魚定食  (我退掉沙拉  給我多一份小菜)

 

重新剛開幕時

還有水果噢(雖然品質不佳  我沒吃) 

生魚片定食

 

 

照燒雞定食

 

一陣子後  已經不附水果了

以我非老饕等級的

我覺得味道不錯啦

只不過

沙拉  泡菜類 生的菜  

我都不能吃

因此很餓的時候  會感覺沒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