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NTURION 行李箱

 

 

兒子的婚宴結束後

隔天  我與家人朋友就去搭 麗新遊輪四日遊

貼心的妹妹  幫我拉行李

跟他們的箱子比較

發現  現在的行李箱都是四輪的

相當輕巧  好拉 不費力

而20多年前買的行李箱

真如老牛拖車 

我都拖不動

也辛苦我妹妹了

還好遊輪  不用天天搬行李  就是上船&下船時

 

因為遊輪歸來  隔一週  我還有個北海道五日遊

兒子還有蜜月之旅

老公也要準備赴大陸

使用次數變頻繁了

所以當務之急

一回到家

立即網購了與弟弟相同廠牌的行李箱

 

上網搜尋一下

牌子不錯

一組有二個尺寸   29  &  26 吋

顏色繁多

想得到 與  想不到的粉嫩色 (各種黃的  各種綠的  各種藍   金的   粉紫的 。。。)

色澤真的很美    鮮豔出色     難以抉擇

最後  考慮老爺&少爺用到的機會

絕對會比我多許多

選了不會出錯的顏色

 

 

很快就收到貨了

品質果然不錯

 

號碼鎖

不像以前的箱子  用鑰匙鎖  還怕鑰匙弄丟

 

美國海關鎖    跟上潮流 

 

 

一組5500元

真是物超所值

 

只不過

出國一次  就會出現刮痕

但也難免

物盡其用  方便使用  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