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自拍”婚紗寫真  (請點入)

 

 

多一個人喊我“媽”了~~

請大家欣賞一下 兒子自拍的第一組婚紗照 

髮妝是兒子小姨子負責
婚紗頭花是丈母娘的傑作 
都是自助的喔

~~~~~~~~~~~~~~~~~~~~~~~~~~~~~~~~


Yeah~我們第一組的試拍婚紗完成了!
之後在結婚前還會再拍攝第二次~

親自拍攝自己的婚紗,是我從事這工作後的夢想
第一次拍攝"自己",是一個非常忙碌而且混亂的經驗
但我想這應該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吧...

當自己是攝影師又是新郎...
面對新娘對於畫面的要求與堅持時
為了避免新娘的臭臉出現...
呃...攝影師的立場就瞬間消失了...
各位應該懂我意思吧!?

總之感謝準備叫我姐夫的新科新秘-鍾艾芸
如果有妝髮需求歡迎洽詢!
以及我的好朋友Barry Chen當我的攝影助理!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個工商廣告
小眼攝影現在推出自助婚紗服務囉~

SmallEyes Design Centre小眼攝影
攝影相關服務歡迎洽詢~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Eyes.DesignCentre — 覺得很美好;和鍾艾凌、其他 2 個人,在小眼攝影。
婚紗寫真-2013.12.12-祐承&艾凌 (57 張相片)
婚紗寫真-2013.12.12-祐承&艾凌

攝影師/小眼(傅祐承)
婚紗妝髮/鍾艾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