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十次化療了

 

昨天抽血    & 看診

肝功能指數又增高(因為我故意不吃保肝藥  想看看結果

果然不吃指數就飆高

白血球4850   & 貧血)

 

 醫生問我有何不舒服

我說 腳麻 更嚴重些了

(其它如噁心 身癢 失眠  全身骨頭痛

我都懶得說了  因為就跟打針有關

這幾項會過二天即改善  變成一種循環

下回打時 再走一遍

唯獨腳麻持續著)

 

他說 歐洲紫杉醇可以讓腳麻緩和

但是白血球會降很低

 

我說 沒關係了

原劑量繼續打   再看看這二次好了

 

因此等打完第11 & 12次 之後

抽血檢查

 

同時  如果我的腳更麻  影響生活

會幫我安排電腦斷層看看

(上回作六次後檢查過)

會幫我改劑量 或者........

他說 再想想

 

因此  我沒可能打完12次就結業了

有點小傷心

哎~~跟我預想的不一樣

還以為  他會直接幫我安排電腦斷層  

如果腫瘤全消  就可以結業了

看起來  

12次  讓醫生不覺得足夠

 

所以  再繼續努力  忍耐了

 

 

(  最近老是 2點多睡醒

找點事做哩  )

現在外頭雨聲 +紫嘯鶇的鳴唱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