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近流行什麼 ? 


 


 


什麼是我家近日的全民運動 ?


 



 


雖然兒子到現在仍與我常常擁抱    親親


但我與其他家人    並不習慣


因家人都蠻內斂的     但曾幾何時    吹起此風 


大概受著活潑的弟妹     改良過的妹妹影響


見面抱抱    出門抱抱     變成我家最近的習慣呢


 



 


自從我與兒子讓老師檢查過雙腳    將我們的身體狀況   心事   


     生活習性    飲食習慣   等等     都巨細靡遺    一目了然點出


   等人也相繼給老師看過


個個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    因為講的非常正確


且是一位超有愛心的牧師    不藏私的好老師


現在我們每週固定去讓他指壓


雖然每次都會發出痛得如刑求般的慘叫


但大家都深信對我們健康的莫大助益


妹及弟妹也去上老師在南港社大的腳底指壓課程


一班三十多名學員   慘叫聲此起彼落   大家都爲健康而努力著


 


這門學問 學會了  不僅幫助自己  也可以幫助家人  甚至其他人


因此 我們也將每週所學    直接運用上


每天的早課就是先指壓   有病治病   病兆未現   先預防


兒子雖然沒跟著去上課   但每週開車送我去讓老師指壓時


也略懂一二了    沒事時也會幫忙同學指壓呢


 


 



 


這也是我家現在的習慣 


因為老師說   腳有全身器官的神經反射區   


一旦身體有狀況日益形成時


腳上會有尿酸結晶的出現    為了讓尿酸結晶消失   要指壓  


而指壓過後    要立即喝大量溫開水    


重點是要吃水


一口一口慢慢


並把唾液與水一同嚥下去 


 尿酸結晶才會與水一起代謝掉


如果用牛飲的方式    水只會直接從尿道排出    沒多大幫助


倘若  沒被指壓   一般喝水  也要如上述方式   才是有益的喔


一天要喝4000cc才足夠    供大家參考囉


 


p.s.  我真的相當幸運  不管是 老師的指壓處   上課處


        從我家去都只要15 車程  真是太方便了


        避免了舟車勞頓苦    太幸福了


        很感恩喔


 



 


自從不久前  去親戚家唱過KTV   興起唱歌之樂趣 


 因現在我盡量避免出入人多的場合     出門機會變少


 想想如果可以在家唱唱歌


 (應該是練練歌   因為我之前是完全不唱歌一族) 


自娛一番  家人朋友來時   也可高歌幾曲   應該不錯


因此買了    金嗓伴唱機    方便點歌    有近28000首歌


目前的開張紀錄不錯     每週總有四 五天會有人想唱歌  


也有朋友直接挑明說要來唱歌呢


http://vlog.xuite.net/play/cG5pWXR3LTIwNDU0MTEuZmx2

 


 


沒想到我這一病    改變了我&家人  甚至好友


大家改變習性    且都更注意自己的健康了


 


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