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療室裡  


 有的人單槍匹馬來打針    有的人有2-3位家人陪同


 


化療不僅僅針對癌細胞 


也是 家人與自己對未來生命所抱持的希望


 


去一次  似乎多一份希望  為自己多爭取一些時間


像是一場拔河比賽  看看誰的耐力足   誰就獲勝


 


雖已身經百戰  但每到打針前夕 


     總是坐立不安  睡得更不安穩


 好友知道我在皮皮挫 總在打針當天一大早來電幫我打氣加油


但不知為何愈打愈害怕


 


週五進醫院時 


 我還跟我妹說  今天腳步特別沉重 腳抬不起來


打針當晚我感覺大腿內側非常痛 直到現在依然疼痛 走路也痛


 


護士小姐問我 : 手開始麻了沒 ?


 我回答  :  還沒


她說 :如果手麻  不要拿太冰的東西  因為會像被電到一樣


我說 : 但是 手腳的關節處都變黑黑的


她說 : 正常 因紫杉醇會如此


(其實  我還真不想先知道 未來的我 會是什麼樣


反正會來的也躲不掉  先知道 會讓人有點神經兮兮)


 


每週六下午  也是我的另一酷刑  昨晚依然坐立不安


   腳底指壓    我們已經非常清楚它的好處


 


  但就是 非常超級無敵的 痛 痛 痛 ........


雖然僅短短十分鐘指壓  


  但總痛的我大叫   


        痛的我眼淚鼻涕直流


但還是要去    因還有家人也一起讓老師指壓


 


這不也是一種希望與期待


 


希望生命的延續


 


期盼大家都更健康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日子   何時才能劃下休止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