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寮國第九天


最後一天了


將起程回台灣


 


 


 



 


 


 


清早


老師要帶我們去附近的超市


有蝦醬 酸辣湯醬  等等泰式料理


 


 


 


 



 



結帳櫃檯也可以照一張


看我們多愛照相


 



彩色雞蛋也要照一張


 




旁邊的市場


 


 



 




 




 




 




 




 


 



 


 



 


 



 


 




曼谷機場


 


 



泰國神話


善神與惡神的拔河



 



青面獠牙的惡神


 


 




 


 




慈眉善目的善神


 


 




長達超過 500公尺的免稅街


商品繁多


 




 




 




 




 




 





 


 




 



 


 



 


 



 



 




 




 


 




 


踏上歸途


 


 


 



 


 



 


 


幾個月前


 跟社大老師報名此半自助旅行時


是剛結束12次 化療不久時


身體剛要開始恢復原有機能


 


雖不能預期未來之命運為何


為了一償宿願 (不跟團旅行)


抱著先繳費再說


反正 船到橋頭自然直


 


日日 小心翼翼


夜夜    盼望 


就怕屆時沒能成行


(往昔 曾有過二次


已換好外幣 行李已打包 行前二天因故未能成行


那可是很懊惱的呢)


 


 


 


對於 旅行 我的需求不高


以往 公司安排去哪    我都雀躍著


只要 提著行李  踏上飛機


去哪裡 都很開心


因為 心境是重要的


吃 住 問題 倒也其次


 


日後回想


我只會記得 當時的心境


至於 吃了什麼 住在那 反而易於忘記


 


 


 


跟著課程的趴趴走


我逐漸發現


特別是草嶺古道


雖然當時走得吃力些


但也沒落上進度太多


毅力蠻重要


 


加上此次寮國歸來


除了增廣見聞


輕鬆愉快心情


原趴趴走同學與團友的和樂 互相照顧的溫暖外


對自己的身體   給予不少肯定


順利完成此行


彷彿人生都變彩色了


 


心情超開心


 


我的未來一定好


 


謝謝老師 辛苦了


謝謝同學們 可愛的大家


謝謝親愛昧妹 我的寮國挑夫


謝謝家人    讓我獨樂樂


 


謝謝一切萬有


 


 


 


謝謝我自己


一個決定 一個念頭    的 改變 很大呢


 


此時 淚珠打轉


去年此時 也萬萬沒預期


我還能如此滿足 還能持續呼吸著


迎接每個晨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