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例行性的去醫院拿化療藥 "溫諾平" 


  醫生也安排電腦斷層的檢查 


  通常都會拿二次的藥 (共六顆)  


 但這回只先給我三顆


  說下週一去看報告時  再決定如何調整


(我猜得沒錯的話  或許想幚我換藥了)


   好不容易  習慣藥性 


  若再換藥  身體又要去適應了


 


 


     夜裡 


整裡單據時    瞥見10,800元的藥品價


   再仔細一看  沒錯


     不過是 拿了三顆小小膠囊的藥  


  喝一口水  就吞下肚的小藥丸


   醫院可以跟健保局申請到10800新台幣


   而電腦斷層  要用到昂貴的機器等等 


 也不過4000多元


 


      從來都沒發現  原來藥這麼貴 


也可見這藥性 應該是超級無敵的有效用


反正好的  壞的細胞 不管三七二十一


通通槍殺


 


最近比較煩惱的事是


我的記憶力真的是每況愈下了


不開心的事忘記也就算了


連開心的事也記不住了


玩過的地方  也印象模糊了


真氣人  有時要分享給他人時


都記不清楚了


這部落格儼然變成我的資料庫


有時還得由此查資料


~~唉


 


 


  這時  真的要好好表揚一下  我們的健保制度了


用重大疾病卡  付50元就可以換得藥品


    只不過    耗費這麼多錢  預防  治療的


      卻吃得讓我整天都累奄奄的 


  不知對  還是不對


 


 


 應該來做些什麼事吧   


才不枉費吃下這麼貴的藥


    真不想把時間都用來休息 睡覺


可是人很虛  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