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詢問醫生 


 服用 "溫諾平"的副作用 


到底是什麼 ?


 


 會讓我  腦袋空空  記憶嚴重衰退嗎


 


   (因為   生氣不開心的事   忘記是最好不過


  可是   開心愉快的事   例如旅行見聞等等  


  想跟人分享時  卻無法記憶猶新


    老有恍如隔世之感  


 常有時空  地點錯亂情形)


 


 又會讓我異常疲憊不堪   什麼事都不想作嗎?


      ("疲倦"  早就司空見慣 


 但這陣子  


每當在家  都不想動   不想吃  


家事也是能拖就拖


 


  妙的是   與人約好出門玩耍


梳妝打扮的當下 


  與  花腦筋思考穿啥衣服都嫌累


   


 可是出門後  勁就逐漸恢復了


   


 中藥 也吃了好一陣子 


  好像對這方面  不怎麼管用)


                


 


  結果  醫生說 


  "應該不會ㄚ   應該是更年期的症狀吧"


 


 


 所以   結論就是


   他建議先停二次的藥  


 觀察是否為化療藥引起的這些狀況    


或者可以換藥  畢竟藥也不是只有這一種


(天ㄚ  我心想  換藥 ?


 不又得去適應它的副作用


真是無奈呀) 


 


 


  


 因此 


   連續會多出三次的快樂星期二   


 不用恶心腹瀉了   


至少不用在前一天晚上就皮皮挫了 


 


 


 


那就等等看看兇手到底是蝦米碗糕了


 


 


 



 


 


 


補充  : 


 


 今下午看中醫


醫師問我  最近是否還很累 ?


因為天氣變化的關係  很多人都一樣(會很累)


不是睡得特別好  就是睡不好


我問他 : 那你呢 ? (因為醫生也是癌症患者)


他說 : 我是氣得睡不著


被大兒子氣得睡不著


氣得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