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跟醫生說  我疲倦異常


   他建議暫停 化療藥二週


          隔了二星期去    照X光  (OK)  


  並 詢問不吃藥的結果   


  我說  :  差不多


          他 :   那就抽個血 


 驗驗  肝功能 (GOT  GPT) 


 腎功能  白血球   有無貧血  血糖  等等


 


 今天終於等到去看報告 


本來還想請教他其他問題 


 結果  一進去 全忘了


  因為醫生說  血糖 腎功能


電解質(不懂這是?) 都正常 


也沒有B肝  C肝


           但GOT  是  57  (正常41)  


           GPT 是 48 (正常是40)


         (我覺得也還好吧)


   他說 : 也有可能是脂肪肝


          那就照個腹部超音波


 等我跟護士拿到檢驗單時  


      怎麼又多了一項 "全套抽血檢查"  ???


 


  真的不是很喜歡抽血 


  因為只有一隻手可以抽血


        而幾年的折騰下來  


 血管早已變得又沉又細  


 抽血都抽到手背處了


      而且遇到資淺的抽血小姐 


 都叫我轉抬給資深的抽 


 有時針頭還要轉幾個彎才有血


         這會兒又要抽一次 *&!@.#   


 真弄不懂


 上週抽血時


為何不能一次全勾選一次驗清楚哩  


所以我還要排時間 再空腹 再抽一次血


 


       結論就是 :  我掛在嘴上的 "累"  


 真的不是心裡作用  


   數據在說話呢


 


是否吃藥吃太多了


還是中藥吃到???


還是其他 ... 有的沒的...


    現在不要想太多


 


 


 


 


      朋友告知 花博很震撼 看了很感動 


  現在我只要想 


  哪一天去的問題就好了


 


   反正免費入園 


只要精氣神OK  


我立馬出發 


 


  前進花  ~~~ 博 ~ ~~


 


 


          可是希望 我的感冒趕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