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個半小時內  要如何減少4公斤 ?


  拿掉一個超音波照到17公分


     比橄欖球形狀大一些的卵巢巧克力囊腫


(病理報告上是寫著19公分)


就可以了


 


 


因為它 


 這些年來


醫生總苦口婆心的警告我 :


會有扭轉 (劇痛感)


破裂 (會腹膜炎)


少少的機率會變惡性


不可騎車 (我老忘記)


小心出國 (萬一破掉  怎麼辦) 


 


怕再次開刀的惡夢


一直不願處理它


近幾個月


已由中腹變大大腹


嚴重壓迫到膀胱


聽二小時的演講  要跑五次洗手間


& .... 等等明顯不適症狀


 


 


讓我想到 是否該去醫院檢查看看


才驚訝得知


不知何時已由去年一月的11cm


長大成17cm


速度也太快了


 


 


自從吃”泰莫西芬”後


怕有子宮內膜癌之可能


遵照醫囑 固定去婦產科檢查時


就發現有囊腫了


由起碼8年前的4~5CM


(記不清楚了)


慢慢成長


而這一年的成長也快速些了吧


(我這一年多  早就不吃任何維他命


就怕沒補到身  補到別的


只偶而吃B群


有的是 中藥補補吃”溫諾平”的副作用


難道是中藥太補了 ?? )


 


 


術前的檢查


原來我有地中海貧血 (蝦米碗糕?)


也才知道 弟妹也都有


跟它一點也不熟


我們卻都糊裡糊塗的安然長大


 


 


 


開刀很順利


拿掉左邊卵巢 & 輸卵管而已


原以為會有 沾粘


醫師說 都沒有


肚子打開  很乾淨


看起來就是良性的


小心翼翼的捧出來


失血也不超過50cc


還誇我 ”身體好”


(12年前的乳癌開刀


醫生也有說我 ”身體好”


 


 


只不過已出院幾天的我


仍像個老太太般


行動 慢 ~ 慢 ~


作一點家事


頭就暈 眼也花了


綁著束腹帶壓著傷口


仍覺得痛ㄚ


 


 


累了就睡覺


晚上睡10個小時


下午睡2小時


倒頭就睡著


似乎把我透支的體力


逐漸還掉 


 


 


P.S. 這次我回到原來乳癌開刀醫院動手術


跟麻醉師提到


我去年在別家醫院抽肺積水時的不適


沒想到 她胸有成竹的就解答了我的疑惑


而這疑惑連胸內醫生都不得其解


太厲害了


 


 


 


這次很幸運


 


 


謝謝老天爺


醫護人員


關心我的朋友


想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