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的寒流 應該讓大家冷得像冰棒吧 


 


                   我在三周前才出院的相同病房內  開著暖氣 


 裹三床被子     發冷發抖個不停      直打哆嗦


一陣子後就全身滾燙


            如此反覆了二天  


   點滴與抗生素打了三天  


 終於在中午時分   拔掉點滴讓我暫時休息一下


 


            這隻唯一可以打針的手    已經淤青得慘不忍睹了 


  而且這回針打下去  很不順 每回都要扎好幾針才見血  


連護士都要我打她一下 &  另一位直說對不起我  以彌補她們的愧疚  


 (我能說什麼?  我不會去投訴的啦)  


        都能感覺到上回的針孔未癒的痛感    


 找不到可以下手處    所以今早必須換別處打


 


 


 


腦筋動到腳上了


痛得我眼淚直冒 因為針扎到骨頭了 痛的程度比手更痛了


 


住院的原因 如同我前篇文章拿掉左卵巢時裝的導尿管惹的禍


出院後 我一直有  尿刺痛 膀胱脹痛的現象


三天消炎藥吃完後 隔三天後  


 開始痛了一星期   而這後面二天   我的右後腎臟恆痛


這痛已經影響到不管身彎腰 走路 以及抬腳等等行動


 


在候診室等的二個半小時


我已經出現發抖的症狀了


終於輪到我了


我用發抖 顫抖的聲音敘述我的症狀


醫生說 早一個鐘頭前就看到妳在外面了


那麼難過 應該跟護士先說一下啊


尤其妳還要做檢查 ....


( 我真夠呆啊 雖然有這麼想 可是不敢呀


早該這樣的 也不至於候診時讓我痛不可支的偷偷掉了眼淚)


 


抽血 驗尿(顯示都超高標準非常非常多)


醫生說   我是真的生病了


我問 是導尿管引起的吧


他說 我很聰明


還好妳今天來 再慢兩天


細菌往上跑 會敗血症喔 就有生命危險了


 


 


尿道因導尿管感染後 影響到膀胱 又影響到腎盂


我的病名是 尿路 腎盂發炎


 


 


二話不說 直接入院了


這夜診一直到近九點才輪到我 因此沒吃晚餐


到病房時 填寫表格時 已經血糖太低


低血糖的症狀也來攪局 (噁心 冒冷汗 眼冒金星)


立刻就發燒  & 頭痛起來


 


 


 


現在我暫得半天不用打點滴之空檔


傍晚或許要換藥打吧


還要等週二排 腎臟超音波


看看腎臟有沒壞掉


壞了 就要洗腎  (我應該不致如此慘吧)


 


 


所以 就這樣囉


 


這次住院  


 醫生說   是無妄之災


 


我無言


但是又何奈


又沒有  集一個月內的住院名條手環二個換獎品


也沒有年底病房大優惠


 


 


 


 


這次痛苦程度達          *****  (五顆星)


         眼淚流一小缸了    身體很難過 心也難過 


不明白為何這麼歹命


 


上次拿卵巢的痛苦程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