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po上三個花博園區


獨缺大佳園區


為求完整報導


所以事隔二個月 開刀前所拍的照片


還是要放上來


 


 


上週日是我第五次去花博


安排趕一大早入場


想幫第一次去的老公拿到名人館 & 真相館的票


在入口前排隊等時間時


前面的一位上班族跟我聊起


她昨天才來看過雲門舞集的表演


因為所有館都去過


現在都是去看表演


她夢想館已經去過五次了 (天哪)


今天的主要目的


是幫同事買花博便當


 


 


 


妹妹笑我是花博宣傳大使


逢人便問 去過花博沒 趕快去


我發覺 有興趣的人  買全期間票


一去再去 樂此不疲


而也有人一次也沒去過


也沒想去


 


 


我的想法是 開卷有益


出門看看也是有益的


特別是專業人士的設計開發成果


 


 要排隊 ?


看 我排隊時 還有人跟我聊天


順便了解 人家來花博之狀況


算是體察民情囉


 


人太多 ?


排隊都不會排太久的


頂多40分鐘就可以入場的


我受得了   大家都可以的啦


 


 


我的另一想法 ---


當運動健行囉


走走路 並曬曬冬天的太陽


加強維他命D


 


 


下雨 又 寒冷 ?


那更好


大家都躲在被窩裡


排隊的人就少了


 


 


所以啊 我明天又要去花博啦


因為要把我家宅男室友


帶出去二度見見世面了


明天目標是新生園區


歡迎跟我在那相見


不認識我 ?


頭上帶著喇叭花帽


身上穿玫瑰花外套


手上捧著向日葵


就是偶啦


 


 


 



大佳園區的入口


開闊的園區


胸襟也開闊了


 


 



                 入口處的建築


 







小朋友的天地


 


 


在這園區


放眼望去


全是幼稚園老師帶小朋友的景象


 


 




 內部


 


 



 


 



 


 



 


 



 


 



 


 



 


 



寓教於樂


 


 



 




 




 


 




 




 



 



下午三點鐘的毛毛蟲大遊行


"她 "就是主角


 


 



 




有各式菜類


 




噴泉


夜晚打燈後更美麗


 


 




 


 


 




 



 


 




藍色公路搭船處


 


 




 


 




 




 




 


 


 



以下是 各式庭園設計 




 


 




 


 




 


 




 


 




 




 




 




 




 




 




 




走累了 不想走


有遊園車


 


 




 




 




 




 




 




 




 




 




 




 




 




 




 




 




 




特別鮮豔奪目的苗栗區


 




 




 




攀藤樹屋


 


 




 




 




 




 




 




 




 




 




 




 




 




 




 




 




 




家庭菜園可以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