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重情人節的兒子


本想借用廚具作他倆的情人節晚餐


後來改變為作四人份的晚餐


但希望我們幫忙把食材買好


(想當然爾 我們付錢)



 


 


伎倆(驚喜)就是 騙女友 假裝我倆要出門吃飯



燭光晚餐




先幫他們拍張照




也幫我們拍一張囉


 


佈置得很有氣氛


可是我們用餐時將燈打開


中途等上菜時


一個跑去看電腦


一個跑去車縫擦手巾 (趕工中  以便明早出貨ㄚ)


又偷聽到我們淨說些家常瑣事


被兒子質疑


我們怎麼可以維持得沒離婚 ?


(哈哈 兒子有所不知 我可是忍氣吞聲


都為了你呀 ....)


 



其實 兒子安排的是我們在原本的餐廳用餐


他們倆的特別座 是在家裡的露台


雖然那天 很冷 冷 ....


那個原本我佈置得可以一邊燙衣服 


 一邊看電視的地方


也放置我以前學的陶器 植物染布 等等作品之處


 


當然又加上他的巧手佈置成為如此



有小卡片



















 


 


菜單是什麼呢 ??


 


紅蘿蔔棒 大芹菜棒 小黃瓜棒 (放在玻璃杯中)


佐特製沙拉醬














    特製南瓜湯...


           內有:

    蒜末+蔥末爆香
    蘑菇碎丁+洋芋碎丁
    新鮮南瓜打泥+胡蘿蔔汁
     鮮奶油



焗烤螺肉


      焗烤螺肉的兩付專用烤碗被他們使用了...



老公的焗烤螺肉


我的焗烤杏鮑菇



   芋泥球 烤蕃茄 生菜(萵苣 綠花椰 蘆筍)沙拉

佐鱈魚嫩肝醬



         我吃素,所以這份沒有鱈魚肝醬








備菜中


 





    他們倆共吃一份...

      特製醬+香煎沙朗牛排...

也有情調音樂喔


 



老公的香煎雞排






        我的素食主餐

     ...特製醬+新鮮番茄...

 

 

 

幾道菜下來   讓我們驚呼連連

色香味俱全

讓愛作西式料理的爸爸

都讚不絕口

 

 


 

 

 

兒女友送兒子的禮物




是一本全新的 兒子喜歡使用的空白繪本
書皮上有她手繪的封面
















這是兒子準備的另一驚喜


他將燈管貼上彩色玻璃紙
(礙於攝影視覺關係用白平衡還原了成白色)
還有在牆上貼滿了他們這一年具有紀念意義的照片



 






                     感動到哭了


  


             家裡的山茶花


           一株中有近二十朵花苞待放中


          這是今年的第一朵花                


 


              前年的情人節如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