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新光三越展開的 拼布展


趁出門上課 順便去瞧瞧


想知道 拼布展是啥狀況


 


等候11點的營業開門時間


看到拍婚紗照


覺得男帥女美 幸福的感覺


拍了三張


 





 


 


同時 在廣場上


看到絡繹不絕的女人家


一群一群的 後來還有遊覽車載來


一車一車的人 大半手持自己的拼布手作包


各個看起來都是武林高手


排隊準備11點 進入新光三越的電梯


這等情況  不是只有在sogo的來店禮 或


週年慶才有的盛況嗎


 


 



展場的烏鴉鴉人群 把我震攝住了


隨便照二張 看看我們驚人的消費力


因為我知道 很多人要去搶 限量品


我並沒有要買 所以抱著看熱鬧的心態


如局外人般的輕鬆閒逛




 















 





 




不過 後來還是忍不住 買了一點布  以便搭配用


因為有消費 店家同意我拍照


所以照了幾張 我有買的布的相片囉


 


 


 


台灣奇蹟


愛玩手做的人真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