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添盛醫師在 王怡仁醫師所寫 『不藥而癒』中錄製的光碟 ~


促進身心靈健康的祈願 文:


 



「身」的祈願文~健康



 


我好愛我自己,我就是全然的健康;


我是思想樂觀的快樂人,因此,我的頭腦是健康的;


我能悅納ㄧ切我所看到的事情,因此,我的眼睛與耳朵都是健康的;


我可以自由地說出我想告訴他人的正面語言,因此,我的肺臟是健康的;


我能對他人表達我的愛,也能接受他人對我的愛,因此,我的心臟是健康的;


我是生活在喜悅中的人,擁有飽滿的正面能量,因此,我的腸胃道是健康的;


我對生命充滿熱情,總是在喜悅中完成自我的價值,因此,我的肝臟是健康的;


我相信來到我生命中的人都充滿了「愛」的目的;我全然地接受他們,因此,我的腎臟是健康的;


我很樂意以熱情去嘗試生命中所有新鮮有趣的事物,因此,我的胰臟是健康的;


我可以喜悅地跟隨內在去完成我的夢想,因此,我的骨骼與肌肉都是健康的;


現在,光與愛正源源不斷地注入我的身體。感謝一切萬有的恩寵,讓我沐浴在全然的喜悅與自在中;也感謝在我的身體裡,我看到了自己全然的健康。


 


 



「心」的祈願文~情緒



 


我好愛我自己,我就是全然的喜悅;


我好愛我自己,我就是全然的自在;


我好愛我自己,我就是全然的平安;


我接納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我相信每一個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都是陪伴我體驗生命最好的天使;


我接納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我相信每一件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事,都是幫助我靈性成長最好的經驗;


我總是以最喜悅的心情迎接每一天,因為我相信每一天的生活,都是靈魂的精心創作;


我總是以最自在的心情跟隨內在的衝動,因為我相信跟隨內在的衝動,就可以完成我生命的價值;


我總是以最平安的心情與每個人以愛相連結,因為我相信在愛的連結裡,我就進入了純然的合一;


我就是光,我就是愛,我就是一切萬有最恩寵的孩子;


在一切萬有的恩寵裡,我就是全然的喜悅、平安與自在。


 



「靈」的祈願文~一切萬有



 


我好愛我自己,我是一切萬有最恩寵的孩子;


從在人世間哌哌落地開始,一切萬有就以全然的光與愛照顧著我;


在光與愛之中,我是豐盈的;


我相信只要我向一切萬有說出我的困惑,一切萬有一定會開啟我的靈感,並透過生命中的天使向我傳遞訊息,讓我擁有飽滿的智慧;


我相信只要我向一切萬有說出我的苦痛,一切萬有一定會用全然的溫暖環繞我,並且讓生命中的天使撫慰我的心;


我相信只要我向一切萬有說出我的願望,一切萬有一定會在最適當的時機,用最適當的方式,讓我美夢成真;


在一切萬有的合一裡,我淨化了孤獨、對立與無助,因此安住在全然的喜悅、平安與自在之中;


 


在一切萬有的光與愛之中,我看到了完美的自己,看到了生命中幫助我靈性成長的天使與貴人,並沐浴在全然恩寵的當下這一刻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