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 全程欣賞到今年的油桐花之美


原來 初初綻放時 是四月最後一個禮拜


怒放期 是五月第一個禮拜


第二週 再去看時


只有滿地乾枯落花了


以下 就是第一週的盛況



眼睛很亮 因為滿地雪









剛好有四 五棵的油桐就在面前




這棵油桐的葉子有二種


妳發現了嗎?



這樣的花 是雌花


特色是 花是稀稀落落的


可是掉下去的種子


來年 又是一棵油桐樹










我家旺旺 走在 白色地毯上









  








是新竹 ?  還是新筍 ?



弟弟在新闢花圃



盛開的玫瑰




小黃瓜花



蕃茄



在南瓜葉上的蟲蟲



妹妹作的 稻草人


早上摘的新鮮筍


中午的佳餚 很嫩喔


這個就 ~~~



家有狗仔 有人偷拍喔


這位農民拼命的 剪 剪 剪草


笑稱 作的工作是大家看不出來的


因為 只要一星期 就又雜草叢生了



所見以來 是白鷺鷥最多的一次


有十幾隻同時出現



剛摘自菜園的莧菜 & 


洋蔥 (媽媽種了一棵洋蔥 長出三棵)



由開放廚房 向外看



草頭寶寶 各顯英姿




我是幸運的人


年初時 看到櫻花的盛況


這次 也看到油桐花的盛況  很開心呢


 


   人客啊 朋友啊  ~~


如果想看油桐花 明年 四月第四週 請跟我連絡


如果想看 我們的櫻花 過年時 請跟我連絡


如果 想看我 ? 隨時囉  (不用敷臉 隨時可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