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藝治療課 (六) 完結篇 


 吃火鍋
 


 


仍然提早到


享受一下 無人的大自然空間




 



 





 




 






右邊是 芳香萬壽菊


可以長得如此高大





 



茄子花















 


 


 


上 課 囉 ~~~~



第二堂課 栽種的大陸妹


大家親手摘下


要由外側一片一片摘


留下中間 還會續長


            老師準備豐盛的火鍋料 待會就要開動了


 


 



 


                          ㄟ  


                  為何沒有之後大快朵頤的照片了 ?


 


                     因為 只有我吃素


                       貼心的老師 叫我 "先吃"


                      再下葷的料 讓大家吃


                 這種事 我怎能容許它發生


                         所以 我就先行告退了


                           繼續享受 我的獨行.....


 




 




公車站牌邊的


蔓花生


是我新認識的植物


 


說也奇怪


之後 我到處都會看到它


 


巧的是


也被我弟弟相中


因此我們也有栽種囉


以後 想看它


就更方便喔


 



 


下 課



 


arrow
arrow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