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就想去CURVES 看看了


但每回想去時 就閃到腰


復原沒多久  又閃到


 


而始終找不出原因的天天疲倦狀態


(應該是口服化療藥 溫諾平的關係)


促使我也想再找個運動持續下去


 


最近朋友說


我之所以會常閃到腰的原因是


肚肚開過刀的人 會影響到 "核心肌群"


整個腹部 腰部都會有影響


所以要加強運動


 


清晨的90分鐘慢走 似乎並沒有改善此問題


而以前試過的太極拳 瑜珈 體適能 有氧舞蹈 韻律舞


都造成運動傷害 弄得我還得賠上復健時間


 


能想到的就是去CURVES


看到幾位朋友都在那兒運動 應該是不錯的


 


直至上週起 才開始


經過店長的詳細解說


當下就繳費


維持每週去三次


每次只要30分鐘


包含肌肉訓練 有氧運動 伸展運動


 


看版上寫著 :


第一個月 就可以改善 疲倦 精神狀況


第二個月 改善血糖 血壓 等等


第三個月 減重 塑身


 


第一天結束後 店長說 會很想睡覺


果然 當天 回到家 吃中飯時 都快睡著了


午覺 睡了三個小時 (平常我都睡二小時)


 


第二 & 三次 睡醒都是二小時後


 


今天是第五次去


感覺 運動的當下


精神都非常好 大概注意力很集中吧


 


原來 常常在使力時 總用錯身體的部位


在哪兒 可以藉由12種油壓的運動器材


幫助自己了解 並導正


 


第一次去體驗時  幫我測得的體脂肪


店長說 難怪我會常閃腰


因為腰部都沒肌肉  是脂肪


而身體年齡比我實際年齡少三歲


(今天 聽到某位運動者 大概經過一個月後


實際年齡又變更年輕了呢)


 


喜歡那兒的氣氛 有趣的運動


&  一種愛自己的方式


 


 


後續 ? 就拭目以待了


我自己也很好奇喔


 



 


 


看倌們有興趣 就請進喔


http://www.curves.com.tw/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