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


醫生看我骨骼掃描的影像


脊椎第 8 & 11節 的黑影


比二年半前大了


幫我排 MRI  磁振造影


昨天檢查 稍晚的門診即看結果


 


明顯看到 那二節的骨頭顏色是白色的


但還好骨頭都很工整 沒有變型 也沒壓到神經


而我 也不覺得有痛


醫生要我做放療(預防)


我問 可以不作嗎


他說 那就等痛時再治療


 


老實說 我反而鬆口氣


真不想再來治療什麼的


每週吃一次的化療藥 已經不情願了


 


但是 心情也沒有不佳


可能是不痛吧


與癌共處 相安無事


怕痛 不怕死


 


不像 這陣子的手痛 反而讓我很難過


  因為影響到拿水壺   鍋子   掛衣服等生活事吧


 


基於目前安康的狀況下


督促自己      好好運動不懈怠


進行中的 養生氣功


再加上 將回去上的排舞課


樓下的 全新運動器材 (腳踏車類四種 & 走路跑步機.....)


平日走路健行        腹式呼吸 偶而的出門騎單車


這樣 很足夠吧


當然


每天 開心是 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