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


學了好一陣子 麵包 蛋糕烘培


 義 法料理


好玩情況下


買了一台麵包機


作了一陣子 覺得買得比較快 而怠惰


 



     



 


這陣子 基於健康考量


& 好友率先自製吐司分享成果下


興起我 再買一台麵包機


讓每天以吐司當早餐的老爺


能吃得安心與健康


(其實 是我希望他能很健康


這樣才有人可以照顧我啦)


 


沒有啦 其實 也是我愛玩新事物


作布"包"都來不及了


現在 多個麵"包"


別體力透支才好


但是為了吃得健康 吃得心安


一切值得


 


老爺也很支持我


並說不要作白吐司 作全麥的


在我這些年的 大力煽動與鼓吹下


他 已經很有健康概念了


 


  


 


首次試作 全麥吐司


用的材料是


有機高筋 有機全麥 有機冰糖


高級海鹽 葡萄籽油


附上的食譜配方還不錯 


 油與糖都極少量


 



幾經考慮 & 搜尋


決定買這一台 口碑還不錯的產牌 & 機型


 



色澤 高度都ok




等待的整整五個小時


滿室飄香


 出爐啦




切開來


還不錯吧



 


吃起來呢??


外皮酥脆


內部鬆軟


 


老爺跟我


一致認同


首作 成功


耶 ~~ 耶~~ 耶~~


 


等待整整五個小時是很值得的


今天再接再厲


加些葡萄乾 乾果之類的


再繼續飄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