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 家人同遊南投


看到我的天才媽 將茶杯隨手用厚布包起


 繩紮二頭如糖果狀


 


回到家


著手 幫媽媽做了這個茶杯包包


因為沒有正確的尺寸


完全就是憑感覺 隨手亂作的


自己還頗滿意的


媽媽說 尺寸剛好呢






加了 一塊布 可以區隔茶杯的碰撞




這樣帶杯杯出門 就不會顯得克難了





 



 



媽媽有習慣揹小袋袋 內有太陽眼鏡 & 門卡


因此 又動手 作了美美的口金包


改了尺寸


只要裝得下以上二物即可


燈心絨的布


當初在教室買的 很貴呢


加上很美的裡布


自己都覺得愛不釋手


但 就在完成之際


穿入掛勾時 因為尺寸不符


只不過輕扭了一下 就把口金的掛耳扯斷了


(如上   眼尖的話 很明顯吧)




怎麼辦呢


只好 鈎在二側的洞內 變通一下


試揹一下 還可以的


完美中的不完美




 





一不作 二不休


又加作了這個給媽媽 (眼鏡+門卡使用)


 



 



為了我的NIKON J1 買了一個正宗的防水相機包


但是太大了


因應各種的需求 又完成這個口金斜背包


因為若是揹後背包 隨手取出 很方便


 



 




但是 如果我揹大背包 不想再揹第二個包了


鋪棉的小袋袋 最適合了


只要放相機就好




偷懶 表 & 裡 同樣的鋪棉布


二個鐘頭就作好了


 



 



這五個 可是特地加碼趕工作的


別看它沒什麼 花了幾乎一天時間呢


只不過 還是不滿意我的車工啦


配色很講究呢


手縫這幾個手握包的返口時


發現雙手的關節還真痛 (截留達的副作用)


不過 努力完成了 


 



 



感恩同好友人的分享


送我 馬卡龍的材料包


剛好隔天 還有免費的課程


可以完成它


 


謝謝二位朋友喔


妳們人超好 感恩~~


教室對面 美美的櫻花樹 順便欣賞一下






全部手縫 雖不滿意


但首作品 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