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弟妹慶生


選了這家



每個座位 都單獨隔間 感覺還不錯


 


肉 與 菜都是無限量供應


但是 是由服務生 推車到桌前的方式


飲料另計  無限續杯



大夥吃鴛鴦鍋 可以有不同口味


我問 : 不就是火鍋 不解為何叫 "壽喜燒"?


 孩子們說 : 特殊點 在於 "醬汁"  "醬料"


 


                      而我吃素 雖有單獨一鍋


                          只不過 所謂的湯就是 "水"


                          沒有 一滴油


                         給我的醬料 是 一碗醬油 & 一碗白醋


                           所以 我當天真是食不知味呀


                          雖然 我已經不很挑食了 


                      但是眾多蔬菜裡 就是不供應番茄 (說保存不易)


                          所以無法幫湯頭提味  有點小失望


                        



                  但是 葷食者 看起來 吃得很開心


                              壽星更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