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燕


築巢環境不講究


店家騎樓上方


日光燈管


都可見其蹤跡


 


去年


看到一整排騎樓 築巢的家燕  已讓我嘆為觀止


 最近


無意中又發現


家附近 就有幾個燕巢


嗷嗷待哺的姿態 真可愛


 


去了二回 拍到以下畫面



六胞胎  飢腸轆轆



交頭接耳








食物哩? 媽媽呢?






早餐來了 
 


我餓 我餓 我餓餓餓




給我 給我



沒關係 不夠吃


媽媽再飛出去 找食物



餵食動作(蚯蚓)  數連拍 









 



築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