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生園  

 

南京店 我來過四次 

台東植物園的店  去過一次 

因為太愛吃野菜了 

尤其是有機栽種的  就是無法抗拒

 

  

此回是朋友要幫我慶生

讓我選地點

我提供三個我去過的餐廳

她挑中這裡

 

她一抵達這裡  還沒吃呢

就立刻買餐卷 (平假日都可使用)

十張  4390元 (平日午餐399+10%)

 還送蘇打餅乾一包  店家自製黃金泡菜一罐 (食物台上有供應的)&

週一到週四晚餐才送的精力湯六杯

(很划算吧) 

十幾種野菜  有的根本沒見過

旁邊都會有牌子標示菜名  屬於涼性  熱性  或是孕婦不宜喔

 

雖然菜色很多

但旁邊櫃子還是有肉類的

只是沒有海鮮類

 

也有白斬土雞  &  三杯雞 (也是有機的)

許多涼拌菜    各種茶飲     冰淇淋..... 

 

有素湯(蔬菜熬煮)&葷湯 (有機雞+刺五加熬煮)  甘甜味佳

素食者  這裡超適合的

葷湯一樣很清淡無油

 

店家有告知  要先行吃蔬菜類  這樣可以充分品嘗出野菜的鮮甜

之後  再品嘗肉類喔  

 

我的經驗是  先不要煮海帶 &洛神

因為海帶一加入   味道就跑掉了

洛神一加入  湯怎個酸了

 

魚腥草茶(喝二杯  對肺很好)

藥草咖啡  (有點不習慣 加上也沒喝咖啡習慣)

何首烏穀寶  又香又濃  (我喝三杯)

魚腥草凍 右上方

 

魚腥草真是善用 

門口前方的展示櫃

也有很多魚腥草的乳液  化妝水....

價格都實惠不貴

 

 

 

後方的展示櫃  有很多產品 

其中成分有魚腥草   雷公根  何首烏  金線蓮   赤五加.....

 

請我吃生日餐的朋友  要低調  不想露面

所以我們一起不見客噢

 

吃過幾次

這次特別滿足  吃好飽呀  

一來這陣子  吃的藥  會促進食慾  害我胖好多 

二來  生日餐  心情佳  

 

謝謝好友

總記得我長尾巴的日子

 

                                                                                                                                                                          

 

 

昨晚又去了

因為目前有活動

買餐卷  除了贈送上述的東西外

打卡就送龍蝦半隻/每人

在最後  放到鍋內煮一下下

變紅就可食用

龍蝦不大  嘗個鮮吧

  

打卡 送的龍蝦

買餐卷送的精力湯

 

 

11/2又再度光臨

這一天地板非常滑

還我都不敢去拿菜

原因是吹南風  地板潮濕  店家將冷氣調大些  以改善

至於有沒有幫助  我不得而知

因為後來都是

好心的同學幫我取菜

 

 

 

看上回(台東本店)

 

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