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ma泰式皇家主題餐廳

 

位於ATT4FUN   10樓

 

水池增添趣味

 

室內  金碧輝煌 

半露天的座位  需要低消

元旦前一晚  看煙火  這裡的座位很搶手的 

  

景觀真好  讓我相機都放不下來

 

 

這個座位的低消是5000元 

 

夜景很不錯 

 

妹妹準備的

 

面對樓底下的車水馬龍

平視角的燈火輝煌

我坐在這樣的座位

猶如城市國王

家人幫我慶生

讓我覺得分外幸福 

 

蝦醬空心菜

 

蝦餅 ~~~ 與眾不同  好厚好厚  看得到蝦仁喔 

 

檸檬魚 

 

 

椒麻雞

只有這道菜鹹一點點

其他的菜都很可口  味道剛剛好 

 

偏甜味的咖哩牛肉(入口即化)

 

 

 

 

摩摩喳喳  不甜  且料多

點的一道菜沒來  不夠低消

所以又加點蝦餅&此盒蝦塔帶回家

 

 

 

 

 

 

 

 幸福的夜晚時光

 

下午  好友特地送到家裡的蛋糕

裡面有碎冰  很特別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