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四天 

起床後

暈暈暈

坐定沙發  就定格  不敢亂動到天黑 直到老公回到家 因為什麼事都無法做

 

自三個月前出院後  老公天天幫我準備的早點

我都當早午餐享用 因為之前都會睡到下午二點(嗎啡嗜睡關係)

 

暈到第四天

該打化療 

護士建議我先看看醫師

因為醫生幫我安排了  腹部電腦斷層 (主要看肝臟)

我要求加“骨掃”&腦部核磁共振 (因為二週內我有頭痛症狀)

醫師說入院排檢查會立即

真的是立竿見影

我立刻住院 (打了類固醇  立即不暈)但是變形的月亮臉立刻出現

立刻檢查

火速  就確定轉到大小腦了

(醫生還誇我警覺.....當然     我可是老字號了 我的病歷有多厚呀)

 

幸運的我

雖然......小腦有一顆 核桃大 +小顆

大腦 有花生米 那樣的幾顆    

共有七顆

但與“海馬回”(掌記憶)有三公分距離

所以  我可以做全腦 螺旋刀放療  10次

(不會有記憶力喪失的可能性)

自費七萬元

 

隔二天即可開始

因此住院的16天當中

我完成了放療

(八樓的菜花園)

 

雖然嚴重

但此次我心平靜面對

且這次狀況百出

有很多的“奇怪現象”

胸口緊痛 喉痛難呼吸 背痛 延伸牙痛至耳朵....感覺快斷氣 好幾次

上廁所出血

下半身水腫  ......

 

但總能化險為夷

 

醫生助理看我仍很喘

(因為上次肺積水 住18天)

這次幫我抽水  (只有5cc)

表示 化療有成效

水被控制住了

這是一大欣喜

 

 

出院一週了

雖然    依然走不動路   很不穩

蹲下去  站不起來

雙腿嚴重水腫 (後來醫生開利尿劑  居然二天排掉4公斤水)

異常異常疲倦得 眼睛張不開

手拿手機等等。。依然發抖....

 

但是  依然無限感恩

活著

呼吸著

能吃喝拉撒睡........

 

我很滿足   很滿足  無限感恩~~  

 

                                                                                                                                  (3/2 ~ 3/17 住1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