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碧潭“薇甜”

碧潭吊橋邊

往和美山步道方向 入口處

住院期間

二哥嫂去吃早午餐

外帶二片蛋糕給我後

使我魂牽夢繫

不該吃甜食的我(因為癌細胞愛甜食)

都忍不住吃了

因為不甜  沒有太多鮮奶油

他倆的早午餐

 

 

出院後 

當然就安排個早午餐囉~~大快朵頤一番。。。

一家溫馨的小店家

蛋糕 特別美味 獨特

口味相當適中  完全不甜膩

 

去得早  尚無人

沒多久  爬山客人。。都坐滿了

 

 

 

 

種類繁多  是老闆赴法學習

每次去都有驚喜喔

 因為會不一樣

這裡太讚了  要分享給我的好友

因此  也要請好友們到這裏  來個蛋糕大餐

 

中層中間的千層草莓派

是我訂的 因為當天老闆原本沒要做的

為了讓我朋友品嘗到

訂購一個  2040元 (折扣後1680)  可切12片

我們現場每人吃一片後

(但是在店內使用要加收此蛋糕一份的洗盤費用喔)

餘下朋友打包帶回

這片最貴  170元+一成

其餘的蛋糕120~160不等

 

 

 

 

 

 

 

 

 

早午餐      ~~        午餐一樣美味可口

 

法式草莓千層蛋糕 (我最喜歡這款)

檸檬派(微酸)好吃

藍莓起司派

 

香蕉口味

 

以下是店狗     ~~~  

 所以客人帶狗狗也是可以的

 

                                                                    

 

我又來啦

帶媽媽&妹妹享用

 

焦糖千層

客人的狗兒

往上 ~和美山步道

~~~   碧潭橋邊的店  ~~~

 

 

     超級滿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