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羨慕好多事情

也珍惜很多事情

好懷念好多事情

還好  沒有太多遺憾的事

也滿足很多事了

 

很感恩

很感激

很感動

 

好像在做夢

好像不真實

但一切都是真的  正在發生的

所以   還是把握每一天吧

每一個多的一天

珍惜每一時刻

還能享受知足每一個當下片刻

真不知  下個時刻  發生什麼事

昨天的一場五分鐘  胸口緊痛進而背痛 ....  嚇壞我了  還以為....

感恩護持我的神明們    感動    化險為夷.....

 

非常感謝   一直很關心我的朋友們 家人們

知道你們默默關心我  或者付諸行動

很感恩  很感恩

讓我的存在  有意義  有點價值

 

盼望有奇蹟  有轉機

 

也祝福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