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很虛

什麼都不想做了

一動仍喘

 

還是簡單記錄一下吧

12/5~12/22住院

因為12/5 下午  非常勉強無力的去門診

經過x光檢查後  肺積水嚴重  當晚住院

 

隔天  右邊裝肋膜積水引流管   住院10幾天  陸續流出5000cc

12/21 傍晚  為了讓體力髒東西釋出

打了一種針

左側躺  右側躺  頭低腳高 頭高腳低  趴臥  平躺  各30分鐘

一小時後  引流管開關打開 讓髒東西流出

 

12/21晚間  因為仍很喘  左邊也抽出470cc

疼痛與否跟醫生技術相當大的關係

我又再次經歷一次  *追 *心* 刺 *骨 * 之痛 (敘述太耗我神 懶得寫了)

 連哭連動都不敢

 

接下來  只能觀察  因為水還在流出  就讓我先出院回家  每天記錄

等每天少於50cc     維持二天時間

回院拔管  打粘合針

 

這中間  醫生還是找出我也許可以試試的化療

打了二次

希望有幫助

小紅莓微脂體 +健擇

 

P.S.       化療藥  讓我肝指數飆高  因此  又開始吃保肝藥

目前50.4kgs 很瘦  大概是當媽媽前的身材吧  沒胃口   也不想吃  還嘔吐

醫生加開“麥格斯”促進食慾   開始來增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