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住院三天  的  肝切片

居然  居然

沒 。。有。。 抽 到 癌細胞

一針都沒有

(明明往我的肝臟扎七八針呀)

當時痛得我都想跳樓了呀  

 

今天醫生說 上週五就知道沒抽到

想打電話告訴我

不好開口

等我今天去門診再告知

 

 

所   以

明天去醫院去抽肺積水 (急件處理)

98年抽肺積水時

我出狀況

住進加護病房

希望明天順利抽到

還希望“水量”要夠

要不然  行動基因公司  也無法檢測

頭一次希望 “肺積水量要夠”

天哪...

 

原本明天朋友要帶我們出遊二日的

找了我方便的(空擋)時間

通通泡湯了

 

好鬱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